close

79 - 複製.jpg

105.jpg

🛑生病的步驟:
1虛→2寒→3濕→4凝→5瘀→6堵→7瘤→8癌
 
🛑對應的症狀:
1癢→2酸→3脹→4疼→5麻→6痺→7中風→8失覺
 
身體不好,不是先補,而是先排毒!
現代人,不缺補,缺排毒
 
老祖宗說:進出平衡,才是健康之本!
進補不排毒,虛不受補,是因為毒素太多了,影響人體的營養吸收。
 
談到養生,總有個誤區,認為吃這個,補那個就是養生了!實際上想要身體好,首先要解決是排的問題,而不是補的問題!
 
所有的病源於一個字:「堵」,而養生的精髓源於一個字:「通」。
 
🚫血液不通,吃再好、再貴的保健品,或吃再好的藥品都沒用!
大家都知道,路上堵車的時候,無論你開100萬的車,還是開10萬的車,一樣過不去,因為路不通!
 
因此,養生也一樣「血液通,百病消;血液不通,百病纏繞!」
 
所以要健康,首先要疏通體內各種管道「 排毒、排寒、排濕 」徹底打掃體內環境!
體內環境好就像魚塘清澈了,細胞就活了,五臟的功能都復活了!身體必定健康起來!
 
1⃣【虛】症:累、疲勞、犯困、沒精神
2⃣【寒】症:怕冷、怕吹空調、晚上睡覺感覺冷
3⃣【濕】症:就像雨天穿著濕衣服,身體重不舒服
4⃣【凝】症:循環代謝慢,身體易酸痛
5⃣【淤】症:酸痛、麻木、脹痛、刮痧出黑紫點
6⃣【堵】症:易生病,量變到質變形成瘤
7⃣【瘤】症:堵的東西過多過久,積成塊狀
8⃣【癌】症:瘤升級就是癌,到處竄,挑戰生命
 
謝謝艾多美都幫我們準備好了❤
 

艾多美豐盛團隊

#申請艾多美會員或購買產品

Atomy Shopping Mall

#Taiwan #Korea #USA #CANADA #JAPAN #SIGNAPORE #CAMBODIA #PHILIPPINES #MALAYSIA #MEXICO #THAILAND #AUSTRALIA #INDONESIA

社群媒體

#onlineatomy #痞客邦 #隨意窩 #新浪微博 #新浪博客 #QQ #Blogspot #Twitter #IG #Pinterest #FB #海米博客 #騰訊微博 #Plurk #Google+ #LINE #海米名片1 #海米名片2 #Youtube #Dailymotion #Vimeo #john atomy

 

保養品

#清潔四件組 #肌膚六件組 #凝萃煥膚 #舒緩 #控油 #男士保養 #保濕 #柔護寶貝 #水凝膠面膜 #防曬霜 #BB #隔離乳 #眼霜 #精華液 #卸妝水 #卸妝乳 #玫瑰舒緩噴霧 #護手霜 #氣墊粉 #微針帖

#深層卸妝油 #氣墊粉 #Daily沁涼舒緩面膜 #Daily亮白水嫩面膜 #Daily緊緻保濕面膜

 

保健品

#益生菌 #深海魚油 #維生素C #洋薊 #葉黃素 #綜合酵素 #螺旋藻 #普洱茶 #紅蔘 #蜂蜜飲 #HEMOHIM #鈣鎂片 #銀棕櫚 #紅景天奶薊 #槐花女王

#紅石榴多酚

 

日用品

#蜂膠牙膏 #牙刷 #精油貼布 #環保衛生紙 #衛生棉 #洗衣粉 #洗衣精 #蔬果洗潔劑 #不鏽鋼絲球 #乳膠手套 #柔軟精 #袖珍面紙 #防空汙口罩 #洗髮乳 #潤絲乳 #護髮油 #護髮霜 #養髮液 #洗髮露 #愛丹 #柔護寶貝洗髮沐浴露 #身體乳 #柔護寶貝潤膚乳 #柔護寶貝保濕乳霜 #洗手乳 #凝萃護髮 #護手霜

食品

#蔬菜拉面 #酢醬面 #果乾 #小海苔 #大海苔 #海苔夾心燒

#綜合穀物飲 #三合一咖啡 #黑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d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