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代購商品

首先要挑選適合的牙間刷。我們可以根據自身牙縫大小,選擇從小到大分別為SSS,SS,S,M,L五種規格的牙刷。如果初次購買不知道如何選擇,可以先從最小號SSS型號的開始,而SS型號的適合大部分人群。(艾多美的牙間刷是SS號,0.9mm的)一搬市售是寬度一樣的刷毛,艾多美刷毛是上窄下寬設計, 刷毛有他基本的清潔功能,也不會過於僵硬,即使你刷到牙齦也不會有疼痛感。

👉使用方法:
慢慢把牙間刷插入牙縫,注意動作一定要輕柔。如果牙縫太小塞不下牙刷,切忌強行塞入,以免造成牙齦出血 。輕輕的前後移動牙間刷,並用刷毛輕輕刮出食物殘渣及牙垢,減少對牙齦和牙肉造成的損傷。
 慢慢將牙間刷拔出,並用清水漱口,以清除殘渣。整個過程可能會出現牙齦出血,清水漱口也可起到止血作用。
 
這時我們可以配合艾多美蜂膠牙膏做成的漱口水,含漱時間在三分鐘左右,減少細菌感染的可能。
 
清除完成後,將牙間刷洗淨,把刷毛上的水甩乾,套上牙間刷護蓋,以備下次使用。
艾多美牙間刷,一盒16支,價格美麗!

PS:牙間刷要定期更新,所以不要只是依賴牙膏旅行組的牙間刷,而公司有專門的牙間刷套盒買,牙膏旅行組的牙刷牙膏也可以另外買來替換,這樣就不用經常更新牙膏旅行組,節約成本!

艾多美豐盛團隊

#申請艾多美會員

Atomy Shopping Mall

#Taiwan #Korea #USA #CANADA #JAPAN #SIGNAPORE #CAMBODIA #PHILIPPINES #MALAYSIA #MEXICO #THAILAND #AUSTRALIA #INDONESIA

社群媒體

#onlineatomy #痞客邦 #隨意窩 #新浪微博 #新浪博客 #QQ #Blogspot

#Twitter #IG #Pinterest #FB #海米博客 #騰訊微博 #Plurk #Google+

#LINE #海米名片1 #海米名片2 #Youtube #Dailymotion #Vimeo #john atomy

保養品

#清潔四件組 #肌膚六件組 #凝萃煥膚 #舒緩 #控油 #男士保養 #保濕 #柔護寶貝 #水凝膠面膜 #防曬霜 #BB霜 #隔離乳 #眼霜 #精華液 #卸妝水 #卸妝乳 #玫瑰舒緩噴霧 #護手霜


保健品

#益生菌 #深海魚油 #維生素C #洋薊 #葉黃素 #綜合酵素 #螺旋藻 #普洱茶 #紅蔘 #蜂蜜飲 #HEMOHIM #鈣鎂片 #銀棕櫚 #紅景天奶薊 #槐花女王 #紅石榴多酚


日用品

#蜂膠牙膏 #牙刷 #精油貼布 #環保衛生紙 #衛生棉 #洗衣粉 #洗衣精 #蔬果洗潔劑 #不鏽鋼絲球 #乳膠手套 #柔軟精 #袖珍面紙 #防空汙口罩 #洗髮乳 #潤絲乳 #護髮油 #護髮霜 #養髮液 #洗髮露 #愛丹 #柔護寶貝洗髮沐浴露 #身體乳 #柔護寶貝潤膚乳 #柔護寶貝保濕乳霜 #洗手乳 #洗碗布

食品

#蔬菜拉面 #酢醬面 #果乾 #小海苔 #大海苔 #海苔夾心燒

#綜合穀物飲 #三合一咖啡 #黑咖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d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