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💖艾多美 鳳梨酵素💖

最近訂貨量大增的鳳梨酵素,聽說不少朋友很有感覺,我的大肚子也消了好多😄

當下日本引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風潮 — 「低糖減肥法」
禁食碳水化合物。肉的話則是不食用叉燒肉、培根、香腸,蔬菜的話則是不食用大蒜、番茄、洋蔥等。當然啤酒也是禁止的。
您注意到了嗎?這些非常美味的食物,大多數都含有很高的碳水化合物!

✔所以為了能夠「好好地享用自己最愛的美食」,在女性之間默默地掀起另一波風潮 — 「酵素減肥法」。

✔減肥的天敵是體內酵素的不足!

酵素具有能夠協助體內食物的消化,吸收並排除老廢物。
若是體內酵素減少了,就代表無法好好地消化吃進去的食物, 使代謝變慢而開始有便秘的情況,最終囤積在體內的廢物造成肥胖。

體內酵素量充足的話,最愛的牛排,油膩食物等都可以通過酵素快速地消化,無需過多地擔心!
若是體內的酵素量不夠充足,勉強痛苦的去節食,拼命地鍛煉做運動也等於是做無用之功。

現代生活環境中要攝取酵素真的很困難!?
說到含有酵素的食物,就屬蔬菜及水果最為被大眾所知。
讀到這裡,您肯定會覺得「我有常常吃蔬菜水果那應該就沒問題了!」但是!!!您需要注意的是「酵素其實會因為熱的關係而流失掉」。

在日常飲食中攝取酵素唯有靠「生菜」、「納豆」、 「味噌」等這些不需要加熱的食物中攝取。
但是在當下社會環境下,我們吃到的大部分都是以一些加工、加熱調理過的食物為主。

✔因此,首先,好好地攝取足夠的酵素才是減肥成功的秘訣。

酵素 幫助您攝取足夠的酵素

1.5公克/60條 (1條=2~3顆鳳梨中的酵素)
amylase 解脂酵素
protease 蛋白酶
lipase 澱粉酵素
cellulase 纖維素酶
lactase 乳醣酶
bromelain 鳳梨酵素

艾多美豐盛團隊

#申請艾多美會員

Atomy Shopping Mall

#Taiwan #Korea #USA #CANADA #JAPAN #SIGNAPORE #CAMBODIA #PHILIPPINES #MALAYSIA #MEXICO #THAILAND #AUSTRALIA #INDONESIA

社群媒體

#onlineatomy #痞客邦 #隨意窩 #新浪微博 #新浪博客 #QQ #Blogspot #Twitter #IG #Pinterest #FB #海米博客 #騰訊微博 #Plurk #Google+

#LINE #海米名片1 #海米名片2 #Youtube #Dailymotion #Vimeo #john atomy

保養品

#清潔四件組 #肌膚六件組 #凝萃煥膚 #舒緩 #控油 #男士保養 #保濕 #柔護寶貝 #水凝膠面膜 #防曬霜 #BB霜 #隔離乳 #眼霜 #精華液 #卸妝水 #卸妝乳 #玫瑰舒緩噴霧 #護手霜


保健品

#益生菌 #深海魚油 #維生素C #洋薊 #葉黃素 #綜合酵素 #螺旋藻 #普洱茶 #紅蔘 #蜂蜜飲 #HEMOHIM #鈣鎂片 #銀棕櫚 #紅景天奶薊 #槐花女王 #紅石榴多酚


日用品

#蜂膠牙膏 #牙刷 #精油貼布 #環保衛生紙 #衛生棉 #洗衣粉 #洗衣精 #蔬果洗潔劑 #不鏽鋼絲球 #乳膠手套 #柔軟精 #袖珍面紙 #防空汙口罩 #洗髮乳 #潤絲乳 #護髮油 #護髮霜 #養髮液 #洗髮露 #愛丹 #柔護寶貝洗髮沐浴露 #身體乳 #柔護寶貝潤膚乳 #柔護寶貝保濕乳霜 #洗手乳 #洗碗布

食品

#蔬菜拉面 #酢醬面 #果乾 #小海苔 #大海苔 #海苔夾心燒

#綜合穀物飲 #三合一咖啡 #黑咖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d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